当前位置:在线查询网 > 音乐专辑 > 水の旅人

水の旅人_音乐专辑


请输入要查询的音乐专辑:

可以输入音乐专辑名称或者关键词

水の旅人

表演者: Joe Hisaishi/久石让

专辑类型: 专辑

介质: CD

发行时间: 1993-08-04

唱片数: 1

出版者: 久石让

条形码: 4988003142056

专辑简介


电影《水の旅人》的原声,音乐的制作依旧交给了大师级的久石让。片尾曲是中山美穗作词及演唱的。
  ある日、小学2年生の楠林悟(吉田亮)は、姉の千鹤子(伊藤歩)と行った野球の试合で、お椀に\った身长17cm不思议な老武士?墨江少名彦(山崎努)と出会う。彼を大切に家に连れて帰った悟は少名彦の正体を调べようと図书馆に通う。一方少名彦は、悟の留守の间に大きなカラスと戦ったりファミコンで游んだりと、悪戦苦闘の日々を送る。やがて彼は源流から海へ旅を続け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が、おぼろげながら分かって来る。
  童话「一寸法师」をモチーフに、大林宣彦が监督したSFX大作。最大の见どころは、全编の80パーセントを占める当时最新のハイビジョン技术を駆使して表现された、少名彦と少年の交流、そしてアクション。また「时をかける少女」でデヴューした原田知世が、10年ぶりに大林作品に出演しているのも见逃せない。(斉藤守彦)
  『ふたり』『あした』の大林宣彦监督が、末谷真澄原作の「雨の旅人」を映画化。少しひ弱な少年と现代に飞来してきた身长17cmの侍との友情を描くファンタジー。音楽は『もののけ姫』の久石譲が务め、主题歌「あなたになら…」を中山美穂が唄っている。
关键词: 旅人